因為小金魚日記看來很快就要追過我愛小寶日記了

事逢小寶39歲生日即將到來 這可是3字頭的最後一年 4字頭以後就是個中年人啦~

一定要寫一篇給小寶才行!! ( 謎之音: 難道以後是一年寫一篇我愛小寶嗎?)

話說結婚也四年半了 回顧了一下前面幾篇剛結婚的文章

渾身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相當不酥湖          我想這這就是邁向老夫老妻的象徵吧

雖然這些年來發現我老公人機車又嘴巴賤 很龜毛又不浪漫

不過我相信我當初嫁給他一定是有原因的!!(握拳)

 

歸類如下

一、 我老公視全天下美女如無物 就算是林志玲他也不屑一顧 心中只有老婆仙女一枚。

絕非開玩笑 不管我老公醒著睡著開心生氣怎麼問他都只有老婆最美這個標準答案

之前他上日文課 日文老師是個日本人 我問他日本女生應該很美吧

我老公想都沒想的就回答我: 我不知道耶 我從來沒正眼瞧過她~~~

二、一年四季打開冰箱都有切好老婆愛吃的水果。

每星期一定去賣水果的地方挑選好吃的水果給我享用~~

三、只要老婆開口想要的東西 從來不拒絕。

可是勤儉持家的老婆也沒有濫用這個特權 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老公都很樂意買東西給老婆

四、絕不讓老婆提重物。

這不是只有懷孕才享有的待遇 從談戀愛到結婚始終如一 大包小包都往自己身上扛

五、沒有任何不良嗜好。

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沒有需要花大錢的嗜好或收藏

六、很孝順。

七、對我從不隱瞞任何事   心中只有老婆一人。

無論在怎麼爭吵我都從不懷疑 也不擔心你會去找小三(因為你會被退貨)

不是啦 因為你是個不會說謊 太過簡單正直的人  

對我貼心的舉動都像喝水一樣自然 ( 所以也常常被我不小心忽略)

 

好了   應該感覺得出來我辭窮了吧  目前只想到以上幾點

要求很低的人妻我只要這幾點就跟你一輩子了

很開心今年有小金魚陪著我幫你一起過生日

也很感謝你一把年紀的努力讓我們有了這隻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小不點

也不枉費我們這段 X 緣了 哈哈哈哈

另,每個人都很震驚你已經39歲了  大家都說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有沒有很開心阿   所以你也別再想去電波拉皮了  

好啦 親愛的老公 祝你生日快樂!!!

你放心你這個缺乏愛的大嬰兒 老婆會繼續疼你愛你包容你

希望過兩年我們家庭的陣容會如你所願更加強大   

就算生活再忙再累再辛苦   我們一家也要相親相愛的走下去

你只要乖乖努力賺錢養家就好囉 !

 

永遠愛你的老婆跟小金魚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