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金魚現在越來越皮了

放在床上爬的好快   每次都要很注意 怕他一不小心滾下床

喜歡大叫  亂講一通嬰兒話

也更愛笑出聲了   隨便逗一下就笑呵呵





認人的狀況有好一些些    希望能持續進步中

不過小傢伙很可愛

每天我回家的時候   外婆抱著她   看到我就對著我笑

我先去洗手    他看到我沒去抱他就會急著哭出來依依ㄚㄚ的叫    

我去抱他之後就很現實的不要外婆了      雖然是有點小壞壞

可是孩子這麼黏我 還是讓當媽的很窩心ㄚㄚㄚ~~~





前兩天放她在床上     通常他就是在小床滾來滾去講一堆話

那天我在看電視沒注意他 只覺得他今天特別安靜 

一回頭才發現小傢伙攀著旁邊的扶手站起來了

雖然站了又跌  跌了又站   還是繼續練習

加油喔寶貝    很快的我就可以牽著妳的手帶你去公園跑步玩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