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和家人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每個人準備一份最多500元的禮物來抽籤

加上北鼻和姐姐男友這兩位新成員

今年共有12人參加

結果北鼻抽到的是媽媽準備的歐蕾面膜兩盒

我抽到的是小姍準備的貓頭鷹超酷可聽MP3午睡枕

我們都很滿意

不過爸爸這次竟然犯規

在一個很醜的紙袋裡塞了張千元大鈔

被琪琪(堂妹)抽到 

吼~~超忌妒的啦~~~人家很窮耶~~ 我也要啦~~

 

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真的很熱鬧溫馨又開心

可能以後比較適合走家庭路線

我和夜店生活     應該正式Say Goodbye了吧


  我是大腳麋鹿王    北鼻帶起來很適合


 

大家把禮物擺在一起,整個就是很幸福  

PS.這棵聖誕樹,不知道為什麼越變越複雜,連QOO、羊咩咩、

甚至VIEWSONIC的3隻鳥都在上面....


  

我這次準備的禮物是星巴克隨行卡加值400元及我手上拿的金龜子造型搥背棒(NT90)

粉可愛耶 ~


中西合璧聖誕大餐,大廚為爸爸和姑爹

沒有全部拍完,當然也是因為太餓就吃掉了先~~ 真的好好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