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到九族文化村  搭遊園小火車進入迎賓花園

風景很好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小火車也很可愛呢!!

 

 

 

 

進入園區後先去看原住民的表演  

男士的衣著也太熱情奔放了吧

整個很害羞說...  

 

當然免不了要拍一些愚蠢的照片

蠢1

蠢2

 

來點正常的吧 ~  

下午下了ㄧ場大雨   而我和小寶正在玩"金礦山" 

我本來以為是室內搭船的遊戲   我坐在船的前坐  

結果沒想到是衝出室外俯衝而下.......當然就......... 全部濕掉啦!!

這時喜歡多層次穿衣法的小寶派上用場

脫掉裡面乾的衣服給我換上    不然我這麼虛     ㄧ不小心又要感冒嚕~

 

 

晚上住小木屋 ~這是隔天起床拍的

 

這是一個渡假村  

可惜裡面的石雕沒有整修都被雨沖刷的看不清楚了

不過空氣清新  風景也不錯 

 

特別的雲 ~  好美喔~  

早起人都會怪怪的... 請見諒~

 

呵呵 ~ 小寶相當不欣賞這位學者

看的出來是誰嗎??

提示 : 有得過諾貝爾獎

拍照留念準備要出發去日月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