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ㄧ天到日月潭   長那麼大沒去過耶     

我果然是城市鄉巴佬

 

下面這張照片把我拍的很高我喜歡

 

日月潭果然很漂亮耶   感覺和日本箱根很像

台灣也是很美嘛 

花那麼多錢出國幹麻 

 

因為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而出名的薑母島原來就在日月潭ㄚ

當然它不叫薑母島  但是我忘記真正的名字了

 

薑母島超可愛的

當然要照ㄧ張留念

照兩張也行  

 

三張也不嫌多

ㄜ....太多人要照就會不小心出現這種狀況........

 

再照ㄧ次

沒有路人了可是我卻沒看鏡頭 ....

 

開心的結束這3天的旅遊

謝謝小寶帶我出去玩  心情整個放鬆不少

接下來又要回台北繼續打拼啦~~

  全部照片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