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寶員工旅遊的關係  終於可以出去踏踏青啦

雖然清境去了N次   可是還是頭一次夏天去呢

山上果然超涼爽  太陽很大沒錯  可是風超涼  比吹冷氣還舒服

棉花糖般的雲朵讓人好想吃一口喔

 

徹底放鬆的結果就是不計形象拍了很多奇怪的蠢照片

 

太陽好大ㄚ~

 

太高興就變成猩猩了

 

ㄜ....沒禮貌的傢伙

 

小寶相當沒禮貌

 

把你捏起來 

 

瞧我樂的勒

 

腿短所以飛的比較高  我的表情也太好笑了 

 

小寶你腿太長飛不起來啦   我贏了

 

好久不見可愛的羊咩咩捧由們

 

我的帽子超酷炫 可以摺疊還抗UV   所以戴起來像陸客也沒關係了

 

晚上住在廬山  吃完飯散步去  

小寶做了腳底按摩  我則是做指壓油壓 

整個有打通任督二脈的FU

之後回飯店兩個人喝掉半瓶小米酒快掛掉

酒精濃度明明就不高呀   很神奇說~

 

隔天起床照ㄧ張繼續出發去九族文化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