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VN之前貼給我在YAHOO拍賣上預購的包包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了  (都快忘了這件事)

出發點是為了諷刺Anya Hindmarch所出的限量購物袋

因為搞限量 又是名牌  超低價  加上市場炒作

在賣的當天大家都在新聞上看到每個人爭先恐後貪婪猙獰的面孔

所以幾個年輕人就突發奇想自己來做

原本是  I'm NOT A plastic bag (我不是個塑膠袋)
把它改成 I'm NOT A fashion bag (我不是個時尚包,我只是個購物袋)

Anya Hindmarch 改成 Angry very much  連Logo的蝴蝶結都變成骷顱頭的眼睛

不搞限量 不用排隊 貨真價實的購物袋唷~

我跟姐姐就合購了兩個  還可以打九折~

只是覺得整個很好笑很妙

不過勒

阿丹姊夫覺得 這是換湯不換藥 也沒有便宜多少 (超嚴肅實際)

小寶覺得 這個包包沒有拉鍊或釦子 不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超謹慎小心)

我只能說

男女大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差很多

我和姐姐

果然只是個單純天真又隨性的少女ㄚ~~(自以為...)

哇哈哈~~ 

吊牌上面有寫為何出這款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