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你都是我的超級好姐姐

我總是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們姐妹可從沒吵過架

從小我們的東西就是共用的

無論衣服鞋子化妝品保養品

彼此的朋友也都認識

我們玩在一起  睡在一起

直到搬到新店才各自有自己的房間

剛開始還很不習慣呢..

 

每次感情上有了不愉快

你總是二話不說請我吃大餐   或是來個瘋狂KTV

甚至帶我出國玩

你對我的好連我的朋友都很羨慕

記得今年我的婚禮上 你給我的特別驚喜

害我們兩個痛哭流涕的...

 

再過兩個月就換你步入禮堂 (超級好姐妹  所以結婚也要選在同一年)

上帝聽到你30歲那年的生日願望

給了你一個和你一樣聰明有趣的大男生

我真的好替你開心  因為一路走來感情上的辛苦

我是再明白不過...

 

其實我們要的愛真的好簡單

可以成雙成對的出去玩

或是一起吃飯打麻將什麼的

愛不就是生活裡面那麼簡單的事

說是捨不得   其實更多的是開心

因為我知道在我們家裡  出嫁並不是少了ㄧ個人

而是多了一家人

還記得去阿丹家烤肉玩到要走時他的小姪子用哭腔跟我們說再見吧?

 

或許我沒辦法給你什麼昂貴的結婚禮物

可是我確定我給你的祝福一定是最多最多

我怕妳結婚時我會給它淚流滿面  說不出半句話

所以先把想說的話寫起來

反正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如果阿丹欺負你

我一定揍扁他~ 呵呵~~

不過好像都是你欺負他耶....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永遠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