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連串事件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好不容易學校的事情搞定     沒想到來個更大條的 ~~~~

 

待了4年半的公司竟然面臨了縮編改組    所以全公司人員都被資遣啦!!!

 

工作了好長時間都沒有休息   忽然來的假期真是讓我有些不適應

再加上現在找工作實在不容易    整個心情有夠down

親愛的小寶特別請了一天假    帶我出去逛逛走走

不是假日的淡水果然是個好地方

沒有人擠人   這樣才可以放鬆心情嘛~

不過失業的人去看海感覺好悽涼喔~~

當然還是去吃了bigtom冰淇淋

聽著音樂    午後的陽光

店裡除了我跟小寶就只有一桌學生

好愜意喔~~   

店門口照一下嚕


從捷運窗外看     淡水風景不錯呢 !!



回到家後繼續上網看工作

謝謝小寶認真幫我看之餘  還要供我娛樂

這個造型實在太可愛啦~~!!!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開學後上課也可以很開心  

除了努力之外    就是跟上帝禱告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