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和達令、eva臨時約了一起吃飯

在微風晃阿晃的     選擇了這家"大戶屋"來嘗嘗

實在是因為門口的樣品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我點的牡蠣雞肉什麼哇擱飯 (忘記名字了)

飯鬆軟好吃   雞肉也不錯   可是牡蠣就稍嫌老了點  咬下去沒有爆漿的fu...



 

eva的竹筴魚套餐   還有多加50元改成的山藥泥飯

魚烤的不錯    可是我討厭小魚刺....

 

 

可憐的達令胃口不太好

只點了可樂餅    還分給我和eva     果然是鳥胃人....

 

最喜歡和妳們閒扯淡了   聊家庭聊工作聊男人 

達令的阿嬤病了   可是妳也要多吃點

才有充足的體力照顧阿嬤喔~~

 

 

隔天陪小寶加完班後又來光顧

我點的干貝蛋燴飯

這個不錯吃  

跟其他的比起來口味較重  不過份量蠻多的

女生可能吃不完... 還好我有大胃王小寶

 

 

小寶的鮪魚山藥泥飯加蕎麥麵套餐

又是飯又是麵的

不過口味都算清爽

不會有那種很膩又太撐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喜歡清淡的日式料理朋友們可以來嚐嚐 

價格也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