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唱歌   姐姐與阿丹姊夫提了一大袋東西

神秘兮兮的說是要送小寶的生日禮物

等小寶來後迫不及待打開一看 ~ 將將!!

原來是 ~~~~ 變型金剛柯博文頭盔!!!

超爆笑的  戴著講話還會變聲成機器人的聲音

小寶粉喜歡~

晚上去大娘家吃火鍋   大平也玩的很開心

還特地換上懦夫救星的衣服來拍照  果然是耍白痴界的天王

PS 小寶超愛這件懦夫救星的衣服  隔天上網買了一件給他  果然同屬幼稚國的成員


大娘也來玩   大平逼大娘做出揍他的姿勢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愛演...


換姐姐來玩   這件衣服顏色也太搭了吧~~


大平逼他女友跟他合照

ㄜ....我看的出來你很不願意.... 哈哈哈~


我與小寶也來一張

我是長髮變型金剛

也太蠢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