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整個很沒氣氛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好像歡樂的氣氛降低了很多

大家還是上班上課的過日子

不過我們照例還是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今年是在姐姐家

我很幸運的抽到大娘的禮物  自然美玻尿酸3瓶

小寶抽到的是姑姑的禮物   超可愛喵咪杯盤組   而且上面的喵咪長的跟小阿尼好像ㄛ

後來因為大大先離場去喝喜酒   把他抽到的禮物捐出來讓我們小朋友再抽

竟然又被小寶抽到  整個很LUCKY

是台遙控小汽車  粉好玩的勒 

第一張是我們家的聖誕樹    這一張是姐姐家的白色聖誕樹

聖誕節結束馬上就要跨年了

延續一整年我懶惰的風格

決定在家寫個年跨過去 

或是早早上床睡覺   早上醒來就跨年了 

實在懶的去人擠人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都記不得上一次在家跨年是什麼時候了

想想今年的我還真是個宅女

下班只想回家   懶的說話  懶的交際應酬  懶的出門

連買東西都是打開電腦按一按   過兩天就送來家了

ㄚ~~~~~~~~~~~

在這樣下去   不知道我會不會失去說話的能力 ??

可能以前把自己搞的太累   每天就是談戀愛跟玩樂 

認識小寶結完婚後 現在這樣空空的日子我還真的很愛耶~~ 

萬能的神ㄚ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明年可以打起精神找到生活的新目標吧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