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北鼻、姐姐、姐夫還有達令去看了3個月前買的舞台劇票"莎姆雷特"

VVN推薦的不錯  果真是超級爆笑

不過開場鋪陳的那段有點小無聊

可是再怎麼無聊也沒想到...

我的北鼻竟然給他睡著了

還發出小小的打呼聲

馬上前面無聊的那段也變的很好笑 ...

不過後面真的很精采   有值回票價

看完回到家差不多6點半

因為這天要做晚飯給比鼻吃

材料也都買好了  

所以一回家馬上衝進廚房開始做菜嚕

我可憐的北鼻因為太餓的關係

先嗑了麥當勞雞塊薯條 以及家裡的白吐司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北鼻是個大胃王

等我做好8點開始吃飯   北鼻當然還是很捧場的把他的份都吃光光了

這天做的菜幾乎都是第一次嘗試

**愛的菜單** 

1. 杏鮑菇炒高麗菜豆腐 : 日式家庭料理  從雜誌上學來的

2. 滑蛋蝦仁 : 看冰冰好料理學的 很成功 沒做成炒蛋喔

3.炸豬排 : 這是本來就會的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醬料 感覺乾了點

4. 蕃茄排骨湯 : 媽媽早就做好的  沒辦法  要是在做湯可能要等到9點才有飯吃

所以 

我親愛的北鼻  

你的老婆是會做菜的  而且並不會把廚房炸掉  

你可以放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