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這張好有氣質 整個夢幻小淑女路線~~~

前兩天的萬聖節裝扮   衣服是妞妞姐姐去年穿的瓢蟲裝    媽媽又省一筆啦

 

小金魚是個超級早起的孩子 就算假日也是6點就起床

早上7點多出門去陽光公園除了2.3個老人家在做運動外就沒人啦

空氣新鮮   小金魚跑跑跳跳好開心喔!




潮男阿公& 正妹小金魚


 

這孩子目前還是不敢自己玩溜滑梯 不過抱著她玩也超開心的

好愛寶貝照這張的笑容  連雙下巴都擠出來啦

 

這張的重點是洋裝好可愛~~~  走秀ing~~

 

這天和同事的小孩momo相見歡

小孩和小孩的磁場果然很近    一見面就抱抱牽牽超好玩的呀~~

小金魚 1Y5M 本月新鮮事

1. 很喜歡組裝句子 吃飯的時候會說 媽媽吃了 婆婆吃了 欣妤吃了  可是某天不知為何說出阿公便便 自此之後阿公的名字就變成阿公便便 ><

2. 對於發現一樣的東西會很驚奇地說 "一樣內" 例如家裡牆上的璧貼有蝴蝶 在書上看到蝴蝶就會說 "一樣內"

3. 語助詞特多 ex. 不要啦   餅乾嘛   一樣內  婆婆勒  吃飯囉  小心喏  不行唷

4. 自我意識開始發展  會說 我的 欣妤的  小小世界裡開始有"我" 這個字眼   育兒書上寫這時候的小孩會有點霸道  什麼東西都會說是我的  其實不用太緊張  人類要開始有自我意識之後 才會懂得分享  一步一步來囉 

5. 可以從1 數到 10

6. 自己吃飯的技巧越來越純熟  看著這個小不點自己吃飯吃得那麼好實在是很有趣阿

7. 前幾天台灣大哥大的帳單放在桌上  欣妤看到就說氣球氣球 指著台灣大哥大那個符號 很驚奇地說氣球   還有一次在車上指著外面說小鳥  我抬頭一看就看到薑母鴨的招牌 欣妤覺得那是隻鳥 只能說孩子看世界的角度真的不一樣阿

 

現在每個週末帶妳出去散散步就是爸爸媽媽一星期最快樂的時光   

有你在世界都變得可愛起來   你的笑容 就是媽媽眼裡最美的風景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