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部落格最近小金魚的照片不是生病的 就是居家的 在不然就是中性打扮

要趕快回復一下小公主的身份

照片是五月中的時候參加姑媽60大壽的裝扮

洋裝是鼻耳的二姑媽送的   穿起來真的像個小公主   超可愛的啦


這張是裝氣質的意思嗎 (偷笑)

這一整套都是韓貨啦   是說傘蜥蜴造型的上衣真的很特別

韓貨的小童衣質感真的是沒話說哩~


我個人超愛袖子的部分

這張超經典  哈哈 給馬麻親一下是要這麼無奈喔~?


再來這是上星期去打預防針的時候照的   這位小妞現在很精

一到醫院表情就很嚴肅很緊張   知道等一下要被醫生處理了  

 

然後來聊媽媽包

*****************************************************************************************

早在生小金魚之前就有再找媽媽包  那時候看上了Kaloo這款媽媽包

超可愛的顏色 還有附同色尿布墊  放尿布的小包包  保溫袋  還有同色掛勾(可以掛在娃娃車上)

但是法國品牌價格真的是超不平易近人 要價NT 5xxx  

超大方的姐夫就買給我當做生小金魚的禮物了(大感謝)

然後一整年陪著我在桃園新店香港高雄以及各大百貨留下足跡

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裡面就算不放東西 包包本身的重量就還蠻重的  

但是嬰兒出門東西真的超多的阿   加上包包本身的重量就變成石頭了

後來看到喜舖賣的媽媽包    特別強調是空氣包  整個就是超吸引我的阿

而且我對MIT的設計跟品質本來就還蠻有信心的  價格又只要原來的一半不到

不過之前一直都在瘋狂缺貨   看大家買個包都要等1.2個月 心就涼掉了阿

後來他換方式不再預購 有現貨才出   才終於下定決心來入手!

 

外箱就很粉嫩~

好啦 我承認我是粉紅控   一看好像是同一個包  哈哈哈

優點就是內裡有很多隔層   是說媽媽真的很需要隔層  因為有好多小東西要放阿

內裡照片就懶的拍了   直接看背起來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很想紅的感覺 哈哈


所以就來陪我一整年吧   明年再來看看其他的媽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