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之後  每天就是跟尿布奶瓶為伍

最大的樂趣就是上網幫妳東買西買    連圍兜都可以買到一個無法自拔

再也無法一覺到天亮   雖然妳早就不夜奶了

但是晚上我總會醒來幾次 摸摸妳的小臉頰  

妳愛踢被子  我總要幫妳重新蓋上好幾次

早上6點再睏也爬起來餵妳喝奶

妳很可愛   早上一醒來  睜開眼睛看到我就對我笑  

妳的笑臉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了

雖然妳跟把拔的感情時好時壞

馬麻知道妳當然是愛把拔的  只是因為把拔是鋼鐵人   有時候抱你會讓你不舒服

等妳大一點妳就可以跟把拔玩飛高高  或是大怒神了喔  

所以現在乖乖喝ㄋㄟ ㄋㄟ   趕快長大




 

另外

妳情緒轉變之快    也是讓為娘的我很驚訝

應該可以去當演員啦!

以下為2個月小嬰兒示範喜怒哀樂

當媽兩個月   還在努力還在學習

和你爸有了你這小小第三者   日子真的是不自由

可是看到妳可愛的笑臉      自由的日子又算的了什麼呢

 

還有幾公斤肥肉在身上    繼續努力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驕傲的發一篇產後瘦身文ㄚ~~~



把拔沒有肥肉  .... 相當可惡...  

所以寶貝還是要多愛馬麻ㄧ點   這樣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