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轉眼就2個月了  

到現在有時看著你都很難想像你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小生命

在我要上班的前一星期  忽然你就可以乖乖睡過夜了

偶爾半夜肚子餓也不太哭鬧   只要吃飽就會睡覺   不用哄半天

真是個乖孩子啊 ( 噓~ 媽媽說不可以在孩子面前說他乖 所以要小聲點)

現在也越來越愛笑了   

最會說的話就是 " 阿 "

眼睛也會盯著人看

皮膚也慢慢變白了  

雖然才兩個月但是也陪著把拔馬麻去逛街很多次

最常去的地方是阪急百貨

在阪急百貨呆最久的地方是育嬰室     

 

希望妳快點長大  可以和你手牽手逛街  和你聊天說話

也希望妳慢點長大  永遠都這麼小小的  當我的洋娃娃任我打扮

當媽媽真是矛盾阿

 

又   牛仔褲已經可以扣上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ㄧ刻  

要拿我的塑身衣去修改尺吋    繼續努力瘦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