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終於滿月了   這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切都在摸索中  原來媽媽的世界真的有太多要學習跟瞭解

畢竟小嬰兒唯一會的語言就是"哭哭哭"

要瞭解這哭聲到底代表甚麼意義也是不容易

有時候真的是很不耐煩

可是想想我唯一要瞭解的只有妳

但是妳需要瞭解的是全世界   當然會有很多不安  所以還是要多點耐心囉

看著妳的臉總是可以看到自己跟鼻耳的影子   真的是很有趣

只希望親愛的寶貝妳要乖乖長大    拜託晚上不要再哭鬧了

不然把拔馬麻真的會爆肝

這樣妳就真的要去六龜了...... 歐不

 

我的寶貝真的是嬰兒界的美女阿...

 

把拔沒有ㄋㄟ ㄋㄟ 也可以睡香香喔~

 

小兔女郎是我~

笑起來超傻憨的~~  希望妳臉上的小紅疹快點退掉 馬麻心疼心疼

我有無敵大眼睛

把拔說我頭上戴髮帶像是女版藍波 ><

 

生出那麼可愛的妳真的是讓馬麻相當驕傲阿~ 而且妳真的好幸福超級多人疼愛

看著妳一天天長大就是馬麻把拔最開心的事~~

最愛我的小寶貝!!


忘了是哪天你的臍帶掉了   雖然也不知道要留著幹麻

但畢竟這是我和你連結了10個月的紀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