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和睡魔抗衡的我   尤其早上最為嚴重

話說前兩天因為前一晚沒睡好(作夢、爬起來上廁所、半夜ㄚ尼喵喵叫)

早上想說再不來杯咖啡肯定會掛掉

早晨的7-11總是擠滿了上班族  

好不容易輪到我

 

我 : 麻煩給我一杯冰拿鐵

店員: 小姐要中杯還是大杯

我: 大杯 不加糖不加奶

店員: ..........小姐,拿鐵沒有不加奶的喔

我 : ....對啦 我是說不加糖

 

後面排隊的人潮傳來吸吸酥酥的笑聲... 整個糗翻ㄚ.......

 

隔天  不買咖啡了

沒想到店員還認出我

 

店員: 拿鐵不加奶小姐  今天不喝咖啡ㄚ

我 : ...........

 

結論是   大家都要睡飽精神好才不會胡言亂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