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生活的確是充實到爆炸

從早上6點半張開眼睛一路忙碌到晚上12點

新的工作不像以前那麼酥麻

雖然老闆跟我說沒事的時候可以上網甚麼的沒關係 

原來是因為根本沒甚麼時間可以上網

害我的部落格都長滿蜘蛛網了

不過可以9點上班5點半下班 也真的很甘溫了

 

現在每天都有闖三關的FU 

從早上起床衝到公司  到下午下班衝到學校  到晚上下課趕著回家

上帝果然聽到我的禱告 讓我的生活充實的不得了

新工作慢慢步上軌道   很多不懂得還在學習 也感謝EVA的MSN遠距指導     

學校的生活也讓我開心     開學第一天就認識了很好的同學

總是幫我準備好講義、文件夾、還有整理好的重點

甚至有時候到學校沒時間買晚餐還會先幫我買好       

她一定是上帝派給我的小天使ㄚ~~

 

馬上面臨的期中考要加油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期待考試吧  因為幻想可以早點下課 哈哈

 

反正   努力生活  努力過日子 

VVN說的對  充實自己真的是件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