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姍姍粉久沒去五分普了   上星期去小逛了一下  

這個是我在五分普很愛光顧的一家店

店內的衣服都是我愛的Style啦

質感都不錯   忘記是在五街還是七街

不過很好認    店門口有擺一些鞋子

上面有很可愛的簾子


 

最近超愛這種袖子的衣服

穿起來很修飾   就不怕肉肉手臂啦

重點是 ~ 好夢幻喔 ~



 

ㄚ哈 ~ 再來一發

今年夏天就是這種Style啦~


 

簡單的T恤 加骷髏頭絲巾

都是我愛的粉紅色 ~


 

再來是鞋鞋的部份

Grace gift 的新鞋盒是小蛋糕的

好可愛喔

這雙集合我愛的元素  蝴蝶結加亮晶晶加粉紅色

當然是要帶回家啦 ~

 

 

這雙是楔型跟鞋

雖然是高跟鞋走起來也不會累喔

小個子穿短裙短褲的良伴呀 ~

 

 

這雙我超愛

小羊皮穿起來超軟超好走

今年流行的羅馬涼鞋我整個覺得超醜的

不過這種交叉款的就很有夏天的fu  又不會太over

很有設計感   超愛的啦 ~

 

 

最後是包包嚕

GARCIA MARQUEZ 可愛狗頭包
 

 

容量超大  太適合我啦

內裡也很精緻

防水材質又耐用 ~


 

這個是小寶送我的生日禮物之ㄧ

Pixy的粉紅包包

超~夢幻的啦! 還有一個亮晶晶的鎖頭

外表看起來很LADY   但是容量也是很大唷  

當然最重要的另一個禮物是幫我繳了稅

小寶對我最好了   愛你唷


 

 

29歲了

祝我自己今天生日快樂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