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是我們送給阿嬤的母親節禮物喔

阿嬤超開心的呢

衣服將將好  阿嬤還說像是訂做的一樣

中午和阿嬤、姑姑、叔叔、小程阿姨..等去吃江秀日本料理

整個高級又超好吃的啦

連挑嘴的阿嬤也覺得很讚~

 

這是前菜  哈哈 後面幾乎都沒照到 因為太餓了啦~

下午全家去唱歌  樓上樓下都有去喔

好久沒有這樣的家庭聚會 

我們一家都超級愛唱歌   而且不管男女老少都相當沒形象  粉瘋狂的一家人

晚上全家去吃泰平天國

整個超級撐

我的減肥計畫又失敗了啦~  

不過吃飯的ㄧ張都沒照 ~ 哈!

錢櫃送的母親節禮物  毛巾蛋糕 真可愛

這是姐姐去日本買給我的禮物之ㄧ

小姍的禮物是被我吃掉的那個

自相殘殺 兒童不宜的畫面  哈哈

ELMO咬我的鼻子~

 

這個也是我的禮物之ㄧ

超實用又可愛的喵咪便當盒

還有好吃的麻糬   都好喜歡喔

 

這是我新買的項鍊   超喜歡的

怎麼那麼可愛呀

 

這個太陽眼鏡也是新買的

但是只能怪我這個塌鼻子  整個撐不起來

只好轉賣啦~  不然還蠻喜歡的說 ~

最近又整理出了一些飾品、洋裝、太陽眼鏡等來拍拍

發現我還真是個愛亂買東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