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裡的相片時看到了幾年前去峇里島的照片

歐買尬

整個陷入回憶中

那時剛認識小寶不久  但旅行的機票及行程早已確定   所以小寶沒有參加

那是難得的全家旅行

不過爸爸媽媽是跟團     我們三姐妹則是自己玩

我想以後這種機會很少了吧

畢竟我和姐姐都嫁人了   三姐妹的旅行可能要多出兩位保鑣啦~


 

峇里島真是個好美的地方

陽光、沙灘、美食、SPA..

還有便宜到死的東西   逛街真的感覺是大爺

可惜小寶有潔癖   覺得那裏的人都黑黑的  應該不太乾淨

唉    

親愛的  我要怎麼告訴你

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呢 ~ ?

 

 

想念那乾淨的沙灘

 

 

峇里島到處都是雞蛋花  我好愛~!

 

 

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沙灘上遇到駱駝

我只記得他的眼睛好大好美睫毛好長

 

 

這是某天在峇里島海灘上的晚餐

夜景真的是美呆了

 

搬家到YAHOO的部落格時沒有把之前的照片一起搬過來

因為我太懶

放個幾張  想念時看一看

畢竟那真是個美好回憶ㄚ~

 

期待下次的全家旅行~  

可是要大家都有錢有閒還有我們的貓狗孩子都有人照顧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