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倒楣的九月終於過去

光輝的十月來臨

希望我的日子也可以很光輝

 

從九月初開始

好好的走路也可以腳扭到

然後莫名奇妙的每天胃痛 

桃園的鳥醫生還說有可能是胃潰瘍   害我和小寶整個傻眼

轉去馬偕醫院  醫生說應該是腸胃炎  但若持續才要照胃鏡

好險吃了藥好些

但是小寶不安心還是要我去照胃鏡

照胃鏡的前一天放颱風假

我只能說我腳賤  

整天在家看外面也沒啥動靜

晚上拉著小寶說要出去走走

沒想到一出門傘就吹壞了    原來外面風大雨大

小寶說去看看車子吧   兩個人去看完車子全身也溼透了

腳賤的結果是...........全身溼透冷的半死衝回家想洗熱水澡

這個時候熱水器竟然壞了!!!!

這種事情平常人也很難遇到吧...

打電話叫人來修還說師父沒空要約星期六

結果星期六一早修熱水器的人竟然說他在摘虎頭蜂窩沒辦法來???

修熱水器的人還兼職摘蜂窩嗎?????

那天也只有洗冷水澡了   隔天給他重感冒胃鏡也照不成 (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請假在家想說來煮個麵

結果切洋蔥的時候菜刀切到手..><.."

然後我的苦難還沒結束

嘴巴破了一個大洞  痛到連吃東西都有困難..

想說這一切也該夠了吧

沒想到......................

從高雄回來竟然給我長針眼.........................

整個欲哭無淚ㄚ

醫生說長針眼的原因

1. 睡眠不足

2. 抵抗力差人正在生病時

3.月事來臨

4.火氣大

這時候只要稍微一點細菌揉眼睛就會中標了

而且以上四點我全部都有

小姍說一切都是為了最後一發的長針眼

希望真的是如此.........

 

上帝請你保佑我

我 需 要

衰   神   退   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