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雙眼明亮   卻只見人間富貴,

主,我便寧可做一個盲者。

若我雙耳靈敏   卻聽不見人間疾苦,

主,我便寧可做一個聾者。

若我雙手健全  卻不懂付出,

雙腿強壯  卻不走正路,

若我三更燈火五更雞  汲汲營營,

追求的不過都是名利 、個人的幸福

那麼 ,主,我便寧可在祢面前化為塵土。

主,不論是禍是福,或豐富或不足,

只要祢不棄我不顧   不拿走我面對黑暗的勇氣、陷足絕地的信心,

我不怕 ,因為, 主, 我知道,

即使我一無所有,

 

只要有愛,

 

仍能擁抱整個世界。

 

 

節錄自杏林子"生之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