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

簡單來講就是有潔癖

關於他從小到大的愛乾淨事蹟    大概也可以寫成一本回憶錄了

而從交往到結婚   每每也因為他的超級愛乾淨  

讓我有種天天在看世界大驚奇的感覺。

 

據小寶的奶奶說 

在小寶還是小小朋友時期  就很愛乾淨

從來不坐在地板上  愛掂著腳走路(因此長的高?)

長大一點  情況也越來越嚴重

例如脫下來的衣服   必須用衛生紙拿起來丟到洗衣機去洗 (好險現在不會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

洗手後才可以去拿衣櫥裡乾淨的衣服去洗澡

沒有洗澡前不可以坐在床上

洗澡後不可以碰沒洗澡的人  更不可以去撿沒洗澡的人脫下來的衣服

曾經也有過因為上班過度勞累而沒洗澡   雖然在家卻睡在睡袋的事蹟

拖地板必須先用3M的黏地板拖把(乾的跟濕的)各黏過2次

再用一般拖把拖1~2次  再跪在地板上全部擦過一次

 

出門在外更是厲害

隨時都呈現"凌波微步"的方式走路

還很質疑為何我那麼矮卻老是看不見地板上的髒東西

搭乘手扶梯雖然總是有標語寫著"請緊握扶手"

但是小寶認為去碰那一百個人碰觸過的充滿細菌扶手   那他寧願摔死吧

同理可證

按電梯 、推門   都盡量使用腳或是手上有的寶特瓶、雨傘...等  

從來不拿外面發的面紙

用的面紙呢   當然是使用3包好像就要30元的高級面紙(添加乳液的那種)

去大賣場裡買家用衛生紙

當別人都在比價格看哪個便宜時  小寶一定挑最貴的那一條

然後慢慢的說 :  為什麼不對自己的屁股好一點呢..?

(其實過度擦拭屁股並不會對屁股比較好  此事極度私密就不提了)

 

我還記得結婚當天在敬酒時   他的同事及我的朋友各調了杯噁心至極的飲料叫他喝

當他面露難色時  我就把它搶來喝了(噁到爆)

 

總之       可以舉例的事情實在多到寫不完

我真的深深認為

小寶應該早就是W.H.O(世界衛生組織)的一員

或是秘密的最高領導人也不一定???

不過不管怎麼樣

你都是我最心愛的小寶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