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二八佳人就是我啦~~

ㄜ........好啦~其實是28歲 ><"

親愛的北鼻送給我一直很喜歡的SONY ERICSSON Z610 i 手機

謝謝北鼻自己用390元手機,卻買給我好的手機

整個大感動 !!!

姐姐及姊夫送我創見2G的MP3、還有面膜、香水等... 開心耶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 越不喜歡過生日

現在的我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只喜歡在最親的人身邊

接到一些好友祝福的電話   就很開心了

我的生日和爸爸是同一天

晚上全家去吃榮榮園

大吃大喝真開心 ~~

生日願望 :

1.親愛的人身體都健康 (我可以健康的變成瘦子)

2.中樂透頭獎 (二獎也可以啦) 

3...........秘密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