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附近的風景*

對我來說

不管是出國玩或是國內旅遊

一個好的飯店住宿    真的是會讓整個行程加分很多

近年來清境真的多了很多漂亮的民宿

大部分外觀都是走歐式的風格

從外面看起來  黃的   紫的  藍的   真的很可愛

這麼多裡面   每一間都各有特色

這一次我們住的是春天花園城堡

才開幕一年多  

整個外觀看起來像個玻璃屋 

房間分布在樓上以及兩旁

我們這次訂的是巴里風情二人房

因為當我在網站上看到它的床時   就立刻決定了 

整個房間發出淡淡的木頭香    而且重點是非常的乾淨

外面有個專屬的搖椅    可以坐在上面看風景

 

彎曲的木頭小步道   我也覺得很可愛~~

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很好   坐在搖椅上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晚上我和北鼻吃著剛採的草莓  喝梅酒  看星星  非常愜意..

而且城堡老闆娘人超好的

幫我們準備的豐盛早餐、精緻的下午茶

晚餐吃的小火鍋.. 都很好吃呢 !

所以我和北鼻決定      下次來還是要住這間喔~~ 

春天花園城堡網址:

http://www.spring-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